杀死二哈

百家厨子百家饭,想写什么写什么

我不当皇帝【李杜】

——ooc了,大家看个乐子就是。



——杜甫视角(小皇帝)



我大概是救了一个罪无可恕的人?



我是个无能的皇帝,相当无能。



我不知道他是谁犯了什么罪,只是我的侍卫和丞相一起把他压过来,丞相站在一旁说着什么李白密谋造反。



真的,谁要当皇帝,我拱手相送。



我当时只是玩着我的小白鸽,看都没看他们一眼:“那封为夫人吧。”



丞相立即接话:“皇上!万万不可啊!”



“闭嘴!”我坐正仔细观察李白,他果然和之前那些想谋反的糟老头子不太一样,浑然天成一种真龙天子的气概,这才是要夺权篡位继承我大统的人嘛。



“这么好看的人纳入后宫怎么了?”



丞相吹起自己的小白胡子:“皇帝!你昏庸,无能,百姓之害……”



我就知道他要这么说,噼里啪啦放炮仗一样,这皇帝不如给他坐吧。



“今晚就送入大殿,封……”我看着李白湛蓝清澈的瞳孔,突然想到:“封为海夫人吧。”



丞相不出所料跪了下去:“皇帝!您三思啊!”



李白就站在旁边,似乎这件事与他无关一般,反而是我笑出了声:“不是,人家自己都没反对,送上我床的又不是你,出去吧。”



“皇上……”



丞相还没说完就被侍卫拖了出去,我想等我的海夫人开口,就翘着脚用小竹棍一直拨弄我的小白鸽,小白鸽在笼子里蹦蹦跳跳,我玩的不亦乐乎。他也并未开口过。



夜晚很快就到了,李白早被人拉去换服装,我坐在大殿上一颗一颗葡萄喂进嘴里,等着他们把海夫人给我送过来。



我应该是一连吃了十几个葡萄他才来,不同于早上在大殿所见,这次身穿红衣,为了烘托气氛还给他盖上了红纱,丫头们把他扶到床上去坐着,他也就在那里安安静静的,不说话也不动。



怕不是个哑巴吗。



“夫人 ,你年芳几许啊?”



他不回我,没关系,反正是哑巴。



“不过夫人为什么要谋反啊,夫人想当皇帝的话我现在就让给你,然后可以继续给我皇帝的待遇吗?我给你当沙夫人也成。”




我听到他轻轻笑出了声,我走到他旁边,本来准备掀开他头上红纱的,但是他一把拽住了我:“皇帝说笑了。”



我顺势坐到他怀里,揭开那碍事的头纱,喂了一颗葡萄给他:“原来不是哑巴。”



他还是没放开拽我的手,我右手环上了他的脖子:“夫人还想吃葡萄?”



他却直接咬上了我的唇,葡萄清甜的味道在我口腔蔓延,不知道为什么带着些亲昵,让我有些熟悉。



我还没来得及想清楚,他就急迫的想要加深这个吻,柔软的舌尖轻车熟路的撬开我的微闭的齿,强迫我与他纠缠,炽热的鼻息打的我生疼,他的手又极为不安分的从我上襟滑进去,细密的纹路蹭着我,衣服也被他褪掉一大半,半边蹿进凉意,我倒是很愿意和他云雨一翻,我也伸手去解他的衣袍。




可他明显愣了一下就放开了我,眸中暗了下去,揽过我的腰,用腿抵着我压到床上,我只觉得下巴一阵剧痛之后,上身一凉。



他黯声说:“你很熟练吗?”



我冷哼一声:“我可是皇帝,后宫那么多美人,你说呢夫人?”



我用尽全力摆动腿但始终是被他压着动不了,我打了一个寒颤,不知道是因为夜里的凉风还是他的眼神。




他俯身下来咬住我锁骨上的肌肤,我紧紧捏住他的胳膊,我感觉指甲都嵌进去了他还不松口,我使劲推他还推不动。



我咬牙切齿道:“你要谋杀啊!”



大概率是谋杀这个词过于敏感了,我的侍卫一股脑的全冲出来站在床边,我一时间不知道是捂脸还是捂胸。



他这才松口,我都看见他唇上的血色了,是真狠啊,反正咬的不是他是吧。



算他有良心拿薄被盖在我上身,连头都没回,低声说道:“滚出去。”



那些侍卫相视一笑退了出去。



“嗯?他们笑什么?”



“不知道。”



他用手蹭了蹭他咬过的地方,我虽然没看到,但是我感受到一种破皮的痛感。



“嘶,你咬我干什么?”



他的手在我身体到处游走,在一个禁区边际反复磨蹭。



我隐约听到他说:“我想要……”




我回问到:“想要什么?”



那个禁区突然被他的手闯入,我不知所措,这种奇怪又满足的感觉,他慢揉动着,哑声说:“想要你……”他的声音蛊惑着我。我被他主导着,没有方向,像浮萍一样我只好紧紧抓住他的肩膀,细细碎碎的声音从我喉中发出,他一下又一下打在最深处,泛起圈圈涟漪。



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是怎么被他折腾睡着的。我只知道第二天是被敲门声吵醒的。



床下凌乱的衣服昭示着昨晚的一切,我看他悠悠转醒,我佯装咳嗽一声,胡乱抓了一个外袍就把自己裹住,让外面那人进来。



那个吹着白胡子的糟老头与目光接触的那一瞬间,以极快的速度闭上了眼睛,随即就开始说:“荒唐!荒唐!你怎么在此时还在享受云雨之欢!”



我满头雾水:“你有事吗?”



“你此时还与你的夫人苟且!枉顾早朝!枉顾国事!实在是滑天下之大稽!”



真的这个皇帝不然给他当吧。




丞相都这样了,我的夫人缓缓坐起来,从背后揽住我,下巴抵在我肩膀上,在我耳边轻声说了句:“还想要。”



我用手肘怼了他一下,反复确认丞相的眼睛是不是紧闭着,他直接就咬住我的耳垂,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感觉激到哼出了声,丞相抬头睁开了眼睛,这次他选择转过身去。



“你这妖人!皇帝,我说过他是来谋反的!”



我正准备回他,李白却开口了。



我听见他说:“我是来谋他的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